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退休教师门球队喜获日照门球积分赛第三名

作者:许传斌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7日至18日,日照市第二届福寿游杯住市区老年人门球积分赛第一次比赛在足球公园十二连片门球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退休教师代表队喜获佳绩,取得第三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日照市门球协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住市区的10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采取单循环赛的方式进行,两个上午共计进行45场比赛。赛场上我院退休教师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球会友,充分凸显了良好的风貌状态和退休生活的幸福愉悦。我院一贯重视退休老教师的体育工作,为退休教师门球队队员们购买了门球杆等体育用品,整修了校园门球场地,以实际行动推动老年体育活动的开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21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