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提信心,凝共识,共奋进——水利工程系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中国式现代化蓝图铺展后首次召开的会议。水利工程系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利用多种载体关注两会动态,在全系师生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39日水利工程系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并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结合,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

教师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牢牢抓住职业教育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及“双高计划”建设。

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当代中国青年施展才干、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专业所长,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强大动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