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汇聚青春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水利工程系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2-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吸收优秀青年力量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20221212日,水利工程系两个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成员、2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党员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实际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发展对象平时能够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表决同意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委员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在创业干事上入党;二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努力实践、突破自己,坚定自身决心与目标,努力完善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按期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