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0日,水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721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的重点内容,引导党员按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学习结束,与会党员代表谈了自身的收获与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五个牢牢把握”落到实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