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党史教育馆里“庆七一”——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水利工程系党员参观学习日照市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2-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周年,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7月1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水利工程系党员教师来到日照市党史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党史教育馆用130余块展板、近400幅图片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主题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自然融入展陈内容,直观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生到勃发、从胜利到辉煌的光辉历程。在一幅幅历史画面前,党员们驻足、沉思,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中。在宣誓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党史知识进一步巩固,增强了对党的认识、理解与热爱。所有参观的党员们在庄严的仪式当中真切感受党性的教育,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扬我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葆继续奋斗、砥砺前进的内在动力,全力为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