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

发布时间:2022-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在新征程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水利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在纳贤楼7210集中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31课《优秀党课展播》

《历史的选择》《有危险 我先上》党课是我省在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历史的选择》以甲午战争的历史事件为主线,阐释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有危险 我先上》以“拆弹专家”张保国的优秀事迹为主线,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舍生忘死的优秀品质。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淬炼。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学习先烈无私无畏、赤胆忠诚的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对标先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