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紧紧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主题,深入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分析了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精准擘画了未来五年山东改革发展的前景和蓝图,对于激励和动员全省广大人民开创山东各项事业发展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勇担使命开新局,充分发挥高校立德树人主阵地作用,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水利工程系及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