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强化“责任心”,管好“责任田”——水利工程系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水利工程系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系主任甄红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人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提高全体教师安全意识,减少和规避安全事故的发生,水利工程系制定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会上,党政领导分别与党员、教师和各岗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强调,签字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的传导,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责任书内容,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目标勇担重担,不懈奋斗,以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学院和水利工程系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签订《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