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3月21日下午,水利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邀请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张国玉副教授作指导报告。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及项目参赛同学参会,会议由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丙峰主持。

张国玉是高级职业指导师、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评委、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决赛评委、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评委、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评委、日照市创业导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挑战杯等国赛获奖18项,省级以上获奖100余项。

会上,张国玉从自己项目的孵化过程出发,通过展示获奖作品和亮点,介绍了一个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从选题、组队以及成长参赛的完整过程。张国玉以丰富的参赛指导经验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和挑战杯等大赛特点及成功参赛要求,并从国赛评委视角对我系张华荣老师的双创项目进行了点评讲解,跟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此次报告会,激发了全系师生对于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热情和创新创业意识,水利工程系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拓宽“以赛促创”、“以创促就”的双向发力渠道,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协同推进就业,实现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