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迎接学院巡察组开展2022年学院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维忠同志任组长的学院意识形态第一巡察一行七人莅临我系,对我系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巡查组认真听取了我系意识形态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与参会人员、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对我系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贾维忠同志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当前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特殊性,充分发挥学生团体作用,凝心聚力妥善应对意识形态出现的新问题;三要坚守意识形态的底线,切实抓实抓牢抓紧意识形态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