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3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党组织在7210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分为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和交流讨论两部分。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选取部分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结合自身奋斗经历,讲述他们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的实践感悟,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结合观看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感悟良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榜样事迹,面对全国疫情“点多面广”严峻形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的守卫者,稳定秩序的守护者,教书育人的创新者,“疫”路前行的奉献者,尽自己所能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