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学院领导班子率队全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畅通供需对接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9日,院长于纪玉一行先后到山东水利建设集团和山东洪通集团走访调研,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在座谈交流中,于纪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未来能够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助力高质量发展。企方领导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情况,对我校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随后,于纪玉一行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校领导近期将继续带队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