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迎检查,促提升”——水利工程系迎接学校2021年度学生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贾维忠、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万喜一行莅临水利工程系,进行学生工作调研检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孔彪、副书记赵丙峰及辅导员在7210会议室参加了检查汇报。

会上,孔彪汇报了我系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检查组认真听取并查看了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活动、文明教育、红蓝文化品牌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材料,在肯定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我系今后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抓好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三支队伍;二是加强制度、机制考核;三是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形成典型案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水利工程系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继续营造勤学乐学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