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山东省“科技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21日,2021年山东省“科技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公路技师学院成功举办。该项赛事有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主办,为省级一类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水利工程系于淇润同学、李文豪同学荣获学生组比赛二等奖,并代表山东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既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综合职业素养的考核,也是对职业院校办学质量、人才培养的考验,同时能够激励引导全校师生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对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建设和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注重专业技能教育,提升办学内涵的具体体现,是系部领导精心组织、专业教师同心协力、指导教师认真辅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的结果,更是我校内涵建设结出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