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水利工程系田宇航、孟娣、高辉、刘辰4名同学组队再获佳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获单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团体一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共有来自24个省、市、自治区的59所院校的124支代表队(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参赛,各参赛院校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参加了各个赛项的角逐。

我校将以此大赛为契机,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进一步推动土建类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激发学生科学探究的创新意识,推动实训基础条件建设和实践技能能力提升,提升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