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青岛海陆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2024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青岛海陆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建筑旗下,从事水运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工程检测第三方独立法人单位。

筑牢公司基础,科技赋能企业。公司现有资质认定(CMA)、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诚信企业认证、水运工程材料甲级、水运工程结构(地基)甲级、公路工程综合乙级、水利工程检测乙级资质(5项)、建筑工程检测(见证取样、主体结构、钢结构、地基与基础)等资质;现有实用新型专利32项,国家级、省级、市级QC奖项二十余个,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传承红色基因,共谋绿色发展。公司多次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志愿服务、品牌传播等具有特色的活动,始终坚持“党建领航、纪检护航、群团助航”的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工作相结合,以红色基因的传承,推动公司绿色健康发展。

彰显央企担当,助力城市更新。公司近年来检测业务主要包括:国家深海基地项目、江苏省邳州港等在内的码头工程检测业务;山东长沟船闸、安徽兆河船闸、江苏常州魏村船闸等在内的船闸检测业务;青岛海湾大桥、胶州湾高速、龙青高速等在内的公路工程检测业务;青岛地铁工程多个支线、安顺路工程、辽阳路快速路工程等在内的市政工程检测业务;山东小清河复航工程、江西信江双港航运枢纽工程SW1标项目等在内的水利工程检测业务。

二、实习生福利待遇

1.专业的培训指导:安排实习指导老师,公司青年骨干、优秀前辈与你一起交流成长,指导职业规划。

2.丰富的实习福利:优厚的实习津贴,报销一次往返路费,提供免费食宿,收获沉浸式实习体验!

3.获取入职机会:结合实习期间综合表现进行考评,考核优秀者可提前获得秋招签约机会!

三、实习生招聘要求

1.实习岗位、需求专业及需求人数

实习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试验检测岗

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智慧水利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治河与航道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等工程技术类专业

20

2.实习要求

①实习时长在3个月以上;

②2024届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③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能力优秀;

④综合素质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吃苦耐劳、敢于担当;

⑤在班级、学生会任主要职务,获得过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有相关专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忠颢 17642515207(微信同步)

董 硕 18305428543(微信同步)

2.投递邮箱:1733545115@qq.com

3.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嘉定路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