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青岛海德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集团简介

青岛海德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总承包资质,公路路面、桥梁工程、装饰装修、环保工程等专业承包资质;主营市政工程、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环保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生态建设、新型材料、设计研发、智慧党建等,具有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经营权。

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拥有百余项省级工法、国家专利;多项技术成果获山东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奖,多个项目获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省级质量奖、国家质量奖;荣获山东省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青岛市安全生产先进集体、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青岛市民营领军标杆企业;连续三年青岛市市政市场主体考核第一名。

公司秉承“精工善筑、卓越海德”的企业精神,以“让天下没有难走的路”为企业使命,为国内外朋友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保险、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意外伤害保险、 带薪年假、健康查体、节日福利等。高温补贴、取暖补贴、交通补贴、餐费补贴、电话补贴、租房补贴、职称补贴、资格证书补贴等。

职位及需求专业

职位

专业

施工技术管理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道桥工程、测绘工程、园林园艺、装饰工程、给排水、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投标、造价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物资管理

物资管理、物流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

机械工程、机电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翻 译

法语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投递个人简历

投递简历包括: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在校期间取得的荣誉证书和其他证书等。

电话:0532-88256078 联系人:杨经理

邮箱:hr@qdhdjt.com

网址:http://www.qdhdjt.com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28号金岭广场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