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基础检测研究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建于195710, 隶属于山东省水利厅,是以水利基础和应用研究为主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现有在职职工207人,下设5个综合部门和14个业务所室,涵盖防灾减灾、水资源与水环境、农村水利、水土保持、水力学、岩土工程、水工材料结构、水利信息化、水利移民等专业技术领域,拥有工程咨询、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水文与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程监理、大坝水闸安全鉴定、水库蓄水安全鉴定、水利工程试验等13项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等4项乙级(二级)资质,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持续运行。成立有山东省科源工程建设监理中心、山东省科苑水利勘察设计咨询中心、山东水利岩土工程公司等5个院属企业。

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基础检测研究所主要从事技术咨询服务、数字水利开发建设、基础工程专项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测工作,目前全所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中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3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人,聘用人员7人。

二、招聘说明

本次招聘是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基础检测研究所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求而进行的,主要面对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三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水利工程专业2-3;

2、具备一定WORDEXCELCAD等软件的使用能力;

3、认真踏实,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思维活跃,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在校期间违规违纪记录。

四、从事工作说明

参与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基础检测研科研项目、技术创收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五、其他

1、工作地点: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25

2、薪资标准:4500-8000/

3、福利待遇:可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和年底奖金。

六、联系方式

1、网络投递: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至183057393@qq.com,

2、联系电话:18954166699 毕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