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山东绿鑫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绿鑫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23日,地址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府东大厦A7楼,公司具有水利行业乙级资质(河道整治、水土保持)、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资质、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4星级资质及水土保持监测等资质。

公司秉承立足发展、科技领先、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和客观公正、科学严谨、专业规范、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大力引进优秀技术人才,努力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形成了一支中青结合的、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的技术型队伍,并拥有无人机、高性能计算机、绘图仪、印刷设备、动态GPS、静态GPS、全站仪、电子水准仪等精良的设计勘测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1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种类型的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水利工程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水土保持监测与验收等工作,高速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评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一、专业要求

1、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10人)

2、环境工程、工程造价(10人)

3、水土保持、水文水资源、给排水工程(10人)

二、薪酬待遇

岗位

岗位时间

公司待遇

年薪

备注

见习设计

6个月

月薪+补助

5-8


设计助理

6-8个月

月薪+补助+五险一金+工龄+年终奖金

6-10

设计师

公司入职1年后

月薪+补助+五险一金+工龄+绩效+职称工资+年终奖金

10-20

设计总监

公司入职3年后,依据个人能力成立自己设计室

月薪+补助+五险一金+工龄+绩效+职称工资+年终奖金+企业分红

12-30









三、其他待遇:

1、设计晋升空间:设计实习生—设计助理—设计师—计主管—设计总监

2、公司提供食宿,宿舍为小区住房内部空调等配套设施齐全;

3、公司每年不定期组织国内(外)旅游团建;

4、工作满三年享公司红利等分红

如果你有梦,如果你想去把握自己的人生,不荒废这时光,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电话: 0539-8180909/1516556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