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山东伟达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水利工程系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探索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5月1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启田、水利工程系主任甄红锋等一行赴山东伟达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校企双方及水利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仪式上,山东伟达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大伟代表公司对来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为公司发展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毕业生品牌效应在工作实践中效果显著,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今后要不断深入与校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仪式上,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启田表达了对集团领导以及指导老师的感谢,他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与活力。同时,寄语我校的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掌握技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随后,在全场领导、嘉宾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王启田与山东伟达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大伟进行签约和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与实习生进行了相关交流。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持续推动深度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力求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