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我校承办莒县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22日,由莒县商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日照举行。莒县商务局局长刘斌,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秋生,水利工程系主任甄红锋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莒县37家单位的50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秋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莒县商务局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安全生产、师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斌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听课,做好笔记,通过此次培训夯实安全管理知识,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稳定工作的有效运行。

培训过程中,培训导师以典型事故案例为切入点,重点解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有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及标准,普及重大危险源管理、重大事故防范、应急救援机制处理知识。培训内容充实,专业性强,教学形式多样化,现场互动热烈,效果显著。

长期以来,我校积极联合社会力量、整合培训资源、服务地方经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