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开展“奋进新征程 青春心向党--百名青年诵读二十大报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心中落地生根,3月2日,水利工程系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青春心向党--百名青年诵读二十大报告”主题活动。

此次诵读共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十五个内容,诵读团由100名师生组成,包括辅导员代表、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双创大赛、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等。诵读团深入班级、宿舍等基层组织,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引导水利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水利工程系将持续推进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