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举办团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示团支部精神风貌,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11月23日,水利工程系团支部于纳贤楼7108室召开团支书工作汇报会议。团总支副书记徐玉雪、学生会团务主席翟一鸣及水利工程系全体非毕业班级团支书参加。

会议按照程序有序进行。第一项,2022级水利工程系各班团支书汇报工作。第二项,2021级水利工程系各班团支书汇报工作,2021级水利工程专业团支书李涵对班级开展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以及工作的不足和对日后工作的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位团支书分别从团支部概况介绍、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荣誉、工作不足问题,未来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第三项,团总支副书记徐玉雪发言,充分肯定了各位团支书的工作,强调“团支书是班级的重要职务,要认真、努力、尽责的完成团支书的工作,同时希望团支书能够做好本学期相关计划工作,明确任务与时间节点,及时向本班同学传达信息。团支书不仅要不断加强团的建设,还要在思想上起引领作用,工作上起沟通作用,提高班团质量。”

  本次团支书工作汇报会议圆满结束。会议使各位团支书都有了收获,并使2022级团支书充分了解了团支书的工作和日后工作目标,同时使团支部内部更加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团支书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