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我言秋日胜春朝”——水利工程系开展秋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秋色旖旎,阳光不燥。红叶映黄,色彩斑斓。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水利工程系开展秋日主题系列活动,引领同学们伴随秋日特有的清爽,擦亮善于发现的眼睛、打开善于感知的心灵。

多彩秋日,创意树叶。举办落叶手工创意比赛,在同学们创作下,枯黄的树叶仿佛重新注满生机。一幅幅充满生机的树叶粘贴作画,变成飞舞的蝴蝶、绽放的花朵、跳舞的姑娘......,提升了同学们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金秋赛诗,诗香秋韵。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举办秋韵诗词大赛,品味诗词的魅力。比赛以“秋”和“月”为诗词主题,选手们全神贯注、竭尽所能的背诵出更多的诗词,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答题热情。

醉美秋色,定格时光。为激发摄影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展示校园秋天的魅力,举办“醉美秋色”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通过镜头记录校园的唯美景色。同学们的作品中满是浓烈的色彩,画面中光与影交织,充满艺术美感,处处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