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开展“口罩行动”,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依旧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激发学生责任感,提升正确防护意识,养成佩戴口罩的好习惯水利工程系开展为期三天的“口罩行动”,从严从紧做好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教学楼门口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未佩戴口罩的同学进行提醒和劝导,对不规范佩戴口罩的同学进行细心指导,为未携带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提高同学们的校园防疫意识让每位同学养成佩戴口罩的健康习惯

上课前,公共教室进行通风消毒,对教室内门把手、教具、桌椅等公共用品进行酒精擦拭消杀,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此次口罩行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和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科学防疫的良好习惯,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