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喜迎二十大,军姿铸芳华——水利工程系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午,我系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丙峰副主任刘冬峰,教学秘书惠阵江,学工秘书李辉,以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大会,各营教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参训学生由各营教官带领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22个营队800余名学生身着戎装,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现了水利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

大会上,系副主任刘冬峰同志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代表系部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承训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全体驻训教师和全体参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主任在讲话中对全体2022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肩负时代责任,彰显青年担当;二是抓住成长机遇,锤炼技能本领;三是坚持脚踏实地,奔赴精彩未来,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锤炼出来的强健体魄、坚强意志和良好作风融入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满怀希望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意气风发百炼成钢2022级的新生们以最昂扬的姿态为军训画上完美的句号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开启自己未来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