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学工人员、广大青年团员及团干部一同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共青团员及团学干部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直接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这在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共青团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作为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此外,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团干部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伟大,共青团员、青年是党的后备军下一步,我系将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青年的教育和引领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让广大青年在实践中牢记使命担当,用青春热血照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