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系学生教育、指导、管理、服务等各项水平,2021年11月22日水利工程系在纳贤楼7210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孔彪、副书记赵丙峰、行政秘书李辉、教学秘书惠阵江,专职辅导员及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赵丙峰书记询问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教学环境设施、自习安排、学风建设、学生会管理、宿舍设施、食堂用餐等问题发表见解,从学生视角诚恳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在本次座谈会上,师生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代表交流氛围融洽,做到了“零距离”沟通。对于学生提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记录并及时回应,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结合自身经验与学生交流探讨。


最后,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同学们经过认真准备、深入思考和积极调研,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实事求是、务实可行,我系将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最大限度地满足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同学们也要明确新时代大学生使命与担当,学好所学专业知识,传承革命思想,发扬自立自强、艰苦朴素精神。今后,水利工程系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紧扣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们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