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水利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水利工程系于11月16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班会活动,积极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各团支部书记作为领学人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会议的中心思想,总结会议精神,用浅显易懂的话语,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进行讲述;领学人讲解完会议片段,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百年大党的成功秘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沉甸甸的历史使命。班会的最后,大家一同回看了会议的精华视频,感受会议氛围,进一步感悟会议的的精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探讨是必要且具有重大意义的,当代青年更要努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思想深度,从自身实际行动开始改变,为了下一个百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