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系教师在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获奖结果,我系张瑜老师的专创融合课《基于创新思维的层流和紊流》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山东省首届创新创业类精品微课比赛。为切实做好本次参赛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按照“揭榜挂帅选项目,集体备赛提质量”的总要求开展工作,对通识课、专创融合课进行分组选拔。要求选题“小而精”,具备独立性、完整性、代表性;教学设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科学、重点突出;科学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充分展现学校教师创新育人的风采。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团队精心准备教学设计、课堂视频等参赛内容并反复打磨,团队的职业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均获得极大提升。我系将以此次精品微课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水平,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