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系获批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系刘冬峰老师的“时代新人”理念引领的高职水利工程专业“双纲六目四结”思政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校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措施,通过校级教改项目培育、混合式课程建设、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等,引导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以教学改革与实践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优化,促使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接下来,系部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严格项目过程管理,强化激励约束,为开展研究实践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及时将项目研究阶段性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