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校水利类专业国际师资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我校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国际学院国际交流项目——2022年水利类专业国际师资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采取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


    本次培训班主要由加拿大维多利亚国际学院的专家教授团队授课,我校参训学员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将获得由维多利亚国际学发放的培训结业证书。本次培训从北美职业教育、建筑项目管理和技术、建筑设计和施工、建筑技术、土木工程和桥梁建筑等几个方面开展。


    此次培训将对我校教师开拓国际视野,提升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专业能力等提供有力帮助。学校将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优质的海外教育教学资源与平台,拓宽教师赴外交流学习的渠道。开放与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长远之道,国际化师资培养是职业院校国际化成长的迫切要求,各位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要要珍惜此次国际化培训机会,统筹安排好工作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