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水利工程系成功举办“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水利工程系顺利完成“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和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三个专业共130名学生参加考核。

本次考试在9号实训楼与无损检测实训场举行,考试能容分为实操技能与理论考试两个模块。四川升拓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协同水利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考评员共同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双方积极配合,共同确保了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考试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既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学校将紧紧围绕复合型、技术应用型、创新型企业人才需求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校企融合力度,为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操技能考试

                                                     理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