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水利工程系李玉芝顺利通过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考核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对第二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期满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我系李玉芝老师顺利通过考核。

李玉芝是我系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教师,副教授,注册测绘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主要从事测绘类专业教学与研究工作。获得省部级教学比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级技能大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主持建设山东省成人教育数字化课程1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主持山东省教育厅、全国测绘行指委教改课题2项,参与研究课题10余项。

长期以来,我系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建立了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培育、选拔机制,不断推进骨干教师梯队建设。近年来,我系涌现出多位优秀教师,彰显了我系师资队伍建设成效,也是我系教师队伍水平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