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系教师团队在学院第三届课程思政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我校举办的第三届课程思政比赛圆满落幕,我系3组教师团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李静、张华荣、王东团队的《gnss测量原理及应用》获一等奖第一名,冷爱国、邓婷婷、吝杰团队的《水工建筑物》获三等奖,王娟、彭英慧、孙爱华、王典鹤团队的《水利工程管理》获三等奖,水利工程系总分第一名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课程思政比赛活动,增强了我系教师将思政元素有效融入到专业课程的主动性,激励教师从“育人”本质要求出发,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是“三全育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

此次课程思政大赛,教师认真准备,聚焦课程要素,融入课程思政,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运用丰富的教学资源,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展现了水利工程系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希望青年教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投身教学实践,勇于创新、追求卓越,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和风格,更好肩负起教书育人的核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