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法制教育,你我同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贾晓雨时间:2023-03-20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培养大学生法制观念,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近日,建筑工程系开展系列普法教育活动,包括法治宣传主题班会、观看普法视频、法制宣传板报展、法律知识竞赛答题、“安全与法制”主题征文等五个部分。

主题班会重点学习了有关违规、违纪的相关处理办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观看普法视频,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为检测学习效果,组织了有关学习内容的法律知识竞赛、“安全与法制”主题征文,学生们结合高校近期发生的违法事件,围绕如何将法制教育常态化展开讨论。

通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成为自觉遵纪守法的模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