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我为水院添光彩”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3-03-17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3月16日,建筑工程系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我为水院添光彩”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从社团活动、文明习惯培养、班风学风、宿舍文化、交际礼仪、青年志愿者活动、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入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责任担当、讲初心使命、讲理想信念,讲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对水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解认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建工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奋力书写水院发展的新篇章,为水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