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青年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费洪梅时间:2023-03-14点击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京召开。为能及时关注两会热点,引导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关注时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促进青年大学生思想领悟,成人成才,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3月13日晚,建筑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在海晏楼4209教室进行了“两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强国APP与两会“零距离”接触,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并开展研讨。研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两会的召开催人奋进,让青年学生感到身上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他们将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理论文化知识,苦练专业技能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会精神,提高自身素养以及对国家政策的熟悉度,立志做一名爱国主义青年,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将自己的奋斗和努力与伟大的祖国、时代紧密贴合,认真完成每一件小事,每一项任务,每一项职责。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