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学期 逐光向前行 ——建筑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3-03-20点击数:

3月20日清晨,建筑工程系在龙韵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在国旗下开展“筑梦新学期 逐光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建筑工程系主任孙玉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行政秘书薛琼出席。我系近千名师生参加活动。

七点二十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抬头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下。伴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学保持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

孙玉琢作“国旗下讲话”。他表示,当代青年学子要牢记初心使命,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在祖国需要的任何时候勇于挑战自我、奉献自我。

学生代表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做到爱国明德,崇尚技能,宽容诚信,勤奋上进,强健体魄,奉献社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通过本次宣誓,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