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首届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职业指导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8-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普通高等职业学校职业指导人员队伍建设,发挥职业指导在助推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中的积极作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7月31日-8月16日组织举办了首届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职业指导师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面向全省所有普通高等学校,来自鲁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26所高校的专兼职职业指导人员入围决赛。现场决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指导说课、专家提问3个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服务成果积累情况、现场展示能力、职业指导综合业务能力、理论水平和应变能力。我校招生就业处王婧老师历经初赛筛选、复赛评审、现场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我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强化校内职业指导人员技能提升,健全职业生涯教育体系,完善就业指导课程体系,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提质升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