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在首届省高校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贺晓 王婧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6月20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的“职面未来 就选山东”首届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创业创新服务成果转化中心举行。

大赛历时3个月,深度结合“四新”建设内涵,按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设置四个赛道,全省共102所高校271名应届毕业生参赛。经校赛推荐、复赛评审,每个赛道仅有10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我校推荐毕业生全部入围决赛,成为本次大赛入围选手最多的学校之一。决赛现场,我校毕业生与本科生、研究生同台竞技,最终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李伟获得新农科组二等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陈奉冉获得新工科组三等奖,张瑜、李辉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赛事启动以来,我校立足就业育人工作体系建设,以求职技能大赛为抓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就业主题教育活动,帮助毕业生科学做好职业规划,培育积极正向的就业价值观,掌握求职技能,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积极汇聚社会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