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落实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4月20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敬涛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同志、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依次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已开展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

杨敬涛指出,各部门、各系部要把握关键任务指标、明确关键时间节点,根据2023年党委行政工作重点任务,制定并细化就业创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以赴完成好2023届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王维强调,当前已进入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攻坚期,要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各部门、各系部要强化全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人人高度重视、全员深度参与、责任层层压实的联动机制;要强化就业帮扶机制,建立帮扶工作台账,开展好精准结对帮扶工作;要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格执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严禁”规定,强化督导检查、严守工作纪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