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于纪玉参加工信部“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2] 62号)文件精神,6月17日,院长于纪玉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联合各省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专项活动,于院长在直播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将聚焦权威招聘信息,解读就业政策,实现毕业生与企业岗位对接,促进大学生稳定就业,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此次56789直播带岗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办公厅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该活动通过新媒体直播手段搭建企业进校招聘、学生快捷求职的新平台。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