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2023年3月24日晚,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答辩会上,二十个项目依次进行现场路演,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对各自项目进行了路演陈述,并接受现场老师的质询。现场老师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团队的汇报,就作品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团队进行了讨论,并给予优化指导意见。答辩结束后,各项目团队根据答辩意见,将继续完善项目材料,努力做好各项参赛备战工作,争取在第九届“互联网+”校赛取得佳绩。会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结合多年评审挑战杯和互联网+项目的经验,指出创业项目计划书要尽量详实、美观,要突出项目的创新点,把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势表述清楚。路演过程表达一定要自信、流畅、热情洋溢,突出项目特色和亮点,充分利用好自己的科技成果和支撑材料,深度挖掘项目的社会实用价值和经济效益,冲出校赛,取得佳绩!各位评委老师对各参赛团队的创业项目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学科背景,凝练创业项目,要突出市场前景和经济价值,做好充分准备,争创佳绩。

 

最后,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和优秀奖五名。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在大学生中营造了崇尚科学、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良好平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