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专场招聘系列宣讲会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202212-20233月,机电工程系组织举行了12期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青岛力神新能源、潍柴雷沃、青岛新东方、山东五征、潍柴智科、歌尔股份、汉唐电动汽车、海信集团、美晨集团、比特智能、吉利汽车、豪迈集团依次进行了专场宣讲。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单位所在位置、生活成本、发展概况、公司规模等实用信息,并对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员工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耐心为学生逐一答疑解惑。会后,用人单位分享了招聘公告并建立了答疑群,确保同学们能够及时咨询招聘相关事宜并投递简历。

本系列宣讲会优选优质、专业对口招聘企业,提供对口就业岗位260余个,投递简历累计42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切实帮助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系将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好提前谋划、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 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