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评议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加强学风建设,机电工程系于3月20日下午在2219举行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

前期,根据学院发布的评选要求,我系在评选过程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成立由党总支副书记沙登阁、学工秘书鲁冠华、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组成的系部答辩评议会。个人申报、班级推荐系部审核,此次共有17名个人、4个班集体参加了现场和线上答辩21级和22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答辩。

各位候选人和候选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展示个人及班级风采。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用PPT展示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情况、个人特长和特点、担任学生工作、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等内容,展现了我系学子勤学善思、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答辩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发展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系范围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