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十进公寓”系列活动--“舍我其谁”工作业务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3-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推进机电工程系“十进公寓”走深走实,积极践行全环境”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技能,3月20日,机电工程系分别在教学楼2219和德胜园8号公寓楼开展学生会干部“舍我其谁”工作业务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工作业务技能与现场问答抢答相结合的方式,比赛现场紧张、气氛热烈。工作业务技能是分组考察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整理水平,参赛的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叠被子、扫地、整理等环节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将宿舍打扫得干净整洁,床上被褥整齐、书桌物品摆放有序。现场问答抢答主要涉及我系公寓分布情况、重点宿舍、消防安全、安全隐患排查等细节问题,参赛同学对以上问题都做了详细解答。比赛结束后,评审组根据每位同学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优,本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并为获奖人员发放荣誉证书。

此次大比武活动,锻炼了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更夯实丰富了机电工程系“十进公寓”育人体系成效,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