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中国水周“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主题,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增强节水宣传实效,机电工程系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爱水惜水,节约用水。3月15-317日,机电工程系开展“爱水惜水,节约用水”手抄报比赛,以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面持续为“水”发声,强化大学生携手共护母亲河的意识,唤醒同学们保护水环境的行动自觉

 

 

二、节水中国,你我同行。317日,机电工程系在各班级开展了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大赛,增强学生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的意识,根植节水护水基因。



 

 

三、守护碧水,清捡海岸。3月18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以“守护碧水·清捡海岸”为主题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节水护水理念,助力“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四、美丽城市,节水先行。3月19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志愿实践协会学生开展“美丽城市你我共建,节约用水你我先行”节水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向人们宣传节水护水法律知识,强化人们依法治水的法治观念。

 

机电工程系将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节水意识,培养新型节水理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共建绿色中国,共创文明校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