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退役军人网络直播营销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今社会互联网高速发展、网络直播营销穿透力强的特点112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就退役军人提高就业和创业能力,联合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直播营销免费提升培训。

 

出席本次培训活动相关领导有机电工程系主任孔锋,日照东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滕海峰、王远主任,以及日照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荣霞等。孔锋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培训的目的,旨在通过培训课程能及时引导退役士兵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掌握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科学规划职业发展目标,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更快速、更顺利地完成身份、角色和职业的转换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电商的概念及发展前景、互联网基础知识、手机微信功能、微信公众平台介绍、入驻第三方平台、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等,培训班以老师授课、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难问题,让退役军人走上自主创业致富的道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