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繁荣新征程——机电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2022年1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党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简述》、《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概述》等视频。通过文件的学习、视频的观看,与会的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能更好的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结合机电工程系实际,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校党员、教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院的学习计划和要求”四个角度全面、系统、深入地开展了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紧密结合实际进行学习,进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最后孔锋主任就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部署,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出的2022年发展任务,找准差距,查漏补缺,完成好各项预定的工作目标任务,举全系之力为学院发展助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